【图】时尚潮流的短靴高跟鞋   帮助你气场与气质兼得

2017/8/30 21:47: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短靴高跟秋季新款短靴
短靴搭配方式有很多,无论是裤装还是裙装,在秋冬季节搭配着短靴都有很好的美感。而且短靴的长度刚好将脚踝遮住,可以避免脚踝裸露在寒风中,冻伤脚部。

秋冬季节,一款短靴是日常通勤必备的鞋子。对那些身材娇小的妹子来说,一双短靴高跟鞋真的特别合适。

因为平跟鞋,总是让你停留在同一个高度上,很难穿出时尚的感觉,因此一双高跟的短靴能够帮助你拉长身体的线条,让你更加的精致玲珑,显得有气质

快看看你的鞋柜里是不是还少一双高跟短靴呢?

磨砂纯色短靴

一双纯色的短靴,适合搭配,很多风格的衣服,因为纯色的鞋子更能衬托出身上俯视的特点和颜色。这一双短靴,采用的是羊反绒鞋面,磨皮的鞋面比单纯的绒面鞋面显得很有质感。

搭配上方黑色的带子跟蝴蝶结,把成熟与青春的气质合二为一,妥妥的一款轻熟女风格鞋子,韩范十足儿。

尖头的设计又使得鞋子看起来不那么单薄,还多了一些时尚气息。想穿靴子又不想被束缚,这一款短靴就正合适。

系带高跟马丁靴

线条流畅的尖头高跟马丁靴,是今年的流行时尚单品之一。扑面而来浓浓的英伦风,使得鞋子看起来更加时尚。

谁说马丁靴就一定是平底的呢,摈弃掉原本平底的跟高设计,高跟的马丁靴穿在身上也别有一番风情。

细跟再加上尖头的设计,让马丁靴又多了独特的女人味,更加适合轻熟女。

而且磨皮的绒面材质鞋面使得鞋子质感得到很好的提升。独有的柔软特制鞋底和舒适的跟高,即使是穿上一整天也不会累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