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街拍穿搭指南 教你如何选择才更适合自己

2017/8/29 17:32:29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短靴街拍短靴种类
短靴是秋冬季节选择的比较多的一款鞋子,而且短靴街拍中的穿搭都非常好看。所以说很多女生都想要买来一双短靴来穿,接下来就看一下这些短靴怎么穿才合适吧。

在选择短靴的时候,一般都是以黑色为主,因为黑色比较百搭并且适合多种季节。在一些短靴街拍中也会有其他不一样颜色的短靴出现,只不过那样的短靴对于普通人来说并不是很好驾驭,接下来就推荐几款比较适合普通女生穿的短靴,也能穿出非常时尚的品味。

图片上显示的这款搭配适合秋冬季节,搭配紧身牛仔裤和黑色小皮衣,上半身内搭选择的是白色T恤,这么穿在色彩搭配上非常好看,而且黑色短靴也有一些朋克风,与小皮衣正好呼应。

另一款适合九分裤的搭配,上半身选择黑色大衣,这样也非常好看,并且时尚感很强。

黑色短靴搭配裙子也很好看,在一些搭配上面,黑色和白色是比较时尚的一款色彩组合。黑色连衣裙搭配黑色鞋子,整体黑色的搭配并不会十分单调,反而有更加时尚的设计感。

另一款黑白配的搭配也很合适,黑色裙子和白色上衣搭配起来简单有型,脚上的黑色短靴选择的非常好,高跟款式更显腿长。

短靴和宽松牛仔裤搭配在一起同样非常流行,一般来说黑色的鞋子和蓝色的裤子总能够穿出不一样的美感。

图片上这种男友风宽松牛仔裤近期也深受女生们的喜欢,搭配一件针织宽松上衣,露出美丽的锁骨,展现出完美的颈部曲线,膝盖破洞的设计和透视上衣的组合也显得叛逆感十足。

另一款搭配选择的是上半身黑色大衣与黑色内搭相组合,简单低调不失美感,而且这样的搭配非常适合冬季,不仅保暖,还能够表现出低调时尚感。

短靴的作用不仅能够展现出纤细的长腿,而且百搭有型适合大多数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