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混搭的时尚 让你更加光彩照人

2017/9/5 11:57:11 作者:YUl2-t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短靴混搭短靴混搭方法
短靴女性喜欢的一件时尚单品,尤其是在即将带来的秋冬季节里。它在修饰腿型同时,更是在寒冷天气下的保暖利器。如果拥有了一双短靴,其搭配的方法就显得重要了。

短靴女性喜欢的一件时尚单品,尤其是在即将带来的秋冬季节里。它在修饰腿型,拉长身形的同时,更是在寒冷天气下的保暖利器。这样的鞋子受到了大多数女性的青睐。

在临近秋冬的商场里,为了吸引买家的目光,短靴的样式更是各种各样,所以我们的选择范围更加宽阔了。既然拥有了一双短靴,其搭配的方法就显得重要了。

下面就介绍一些关于短靴混搭的参考。

短靴加紧身裤的组合。如果是腿型比较完美且腿部比较修长的女性,在秋冬里穿着这样的搭配,更能发散自己的魅力,吸引旁人的目光。如果是腿型比较有缺陷的女性,也不用特别担心这样的搭配会带来劣势的放大,因为短靴的高跟能使整个身体更加修长,加上紧身裤,就从视觉上拉长了身体比例,显瘦许多。

短靴加裙子的组合。裙子的选择是多样的,可以是半身裙,也可以是连衣裙。其中半身裙又分为短裙长裙,甚至有中长裙可以选择。短裙显得俏皮可爱,长裙显得庄重淑女,而连衣裙则显得清新文艺。沉重的秋冬季节中,一双短靴加上一件裙子,就可以体现出不同的气质。这样的搭配适合在寒冷秋冬里,也想要穿上裙子的时尚女性们。

但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搭配裙子时,可以配上保暖的长腿袜。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腿部不受寒风的侵袭,越美越健康

这就是关于短靴的简单搭配了,快买一双短靴,试一试自己搭配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