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咖啡色西装搭配手则 秒变潮人不是幻想

2017/9/5 11:27:13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已经不再是男生的标志性单品了,它已经逐渐在女生的日常穿着中变得重要起来。而放眼望去西装搭配街拍,咖啡色早就已经成为了一支异军突起的部落。

一、善用礼帽与腰带西装本身就显得硬挺有型,而此时再加上一定简约的礼帽,则让整身的搭配变得更有质感。如果怕穿起来过于中性的话,不妨就再加入一条腰带来增添女人味。

二、外加风衣。穿一套的西装搭配,基本上每个人都能想到的搭配,而出彩的人总是会有更多想法。比如,在套装外面罩上一件同色系的风衣,瞬间就提升了整个人的气场。

三、与运动风单品搭配。如果觉得西装穿起来过于正式,不妨将家里健身用的运动鞋找出来,用运动风来化解过于正式的感觉。而此时的内搭,则可以选择一件简单的白T恤,与鞋子形成呼应。

四、巧用绿色系单品。咖啡色与墨绿色,一直都是一种十分高级的颜色组合方式。倘若觉得咖啡色过于正式,则可以搭配一个墨绿色的手包或者一条绿色的丝巾,都能巧妙地化解顾虑。

五、搭配宽松阔腿裤。一般的西装裤都是修身版型的,而此时倘若选择一条宽松的阔腿裤来搭配,不仅让整个人变得更加轻松自在,也能够显著地提升整体的时尚度,自带中性风气场。

六、巧用高跟鞋。上面介绍的几种搭配,似乎都是围绕平底鞋展开的。所以西装搭配只能选择平底鞋?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巧妙地运用高跟鞋,不仅能让小个子女生变得修长,也能释放出自我的气场来。而选择与咖啡色的西装搭配,同色系的棕色高跟及踝靴,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