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上短靴长腿立显   你还不快准备一双吗

2017/9/7 0:02:20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短靴长腿男生时尚短靴
身高不够是很多男生的苦恼。现在秋天到了,穿上厚衣服,又会显得更加矮。别担心,现在一双短靴就能够帮你解决这些问题,穿上一双合适的短靴,显高显瘦不是事。

很多人男人对于短靴的认识还停留在很保守的阶段,认为短靴应该只属于女生才会穿的单品。也许你不知道现在很多潮男们都会拥有一双时尚的短靴。穿上短靴之后你就会发现,比起女生,男生穿起短靴才更合适,更帅气

接下来介绍几款时尚的潮男必备短靴。

复古镂空雕花短靴

这一双镂空的雕花短靴,整体十分的考究。它整体色调看起来是复古的渐变卡其色,同时鞋子精致的走线和镂空雕花的细节使得鞋子看起来十分的有质感。而且一整张拼接皮制成的鞋面看起来十分的粗犷,有一种时尚牛仔的既视感。

时尚工装短靴

也许传说中帅气的鞋子就应该是这种样子的吧!优质的皮质面料加上复古的颜色以及粗矿凌乱的鞋带,组合而成的这一双工装鞋子看起来十分的帅气,

切尔西复古马丁靴

这卡其色的男靴,从表面都可以看出它质感是非常好的。皮质有光泽的面料,穿上之后能够瞬间为整体的搭配提分。这一双鞋子虽然没有多余的装饰,但是外形和质感丝毫不比那些镂空雕花的时尚款靴子逊色。采用了光滑的表面设计,使得鞋子看起来简单大方,而且又充满了新鲜感。

英伦加绒保暖工装靴

这一款靴子也是十分帅气的款式,精选的优质牛皮造就了鞋子舒适耐穿的好品质。同时鞋底采用的是高纯度的防滑耐磨橡胶底,而且颜色复古潮流,穿上之后能够彰显真男人的风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