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些高跟短靴值得入手 你得先看完这些街拍

2017/9/13 11:12:13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短靴,对于春秋冬三季的搭配,都有着不容小觑的力量。许多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服装,只要搭配一双高跟短靴,就能立马出彩。可是,到底哪些值得入手呢?

一、尖头款式

尖头款式的高跟短靴,将女人味与强大的气场充分结合起来,呈现出欣喜的搭配风格来。而这其中,也会有一些款式的细微不同。

一种是正常的单跟款式,以经典造型制胜,不需要多么华丽的设计,只要保持着那么自然即可,就能搭配出气场强大的感觉来。还有一种是在跟型上变化,比如锥型、异形等,这样的款式,会有更多设计元素在其中,显得整个人更有潮流气质

二、袜子型短靴。

顾名思义,就是指靴子的材质,是由像袜子一样服帖的面料所构成。这样的设计,不仅增添了穿着的舒适程度,也带来了更修饰腿型的展现效果,将个性与美进行了巧妙地平衡。

三、丝绒短靴。

从去年开始,丝绒就逐渐爬上了鞋子的表面。这种复古到精致的面料,即使只是放在鞋子之上,也能为整体带来一种画龙点睛的效果。

四、圆头或者方头粗跟短靴。

圆头的短靴,虽然没有尖头的感觉时髦,但是会更耐看一些,尤其是对于一些平时穿着相对较为保守的女生而言。如果仍然希望它保留时髦气息,则可以在面料上下一些功夫。左边图中model所示的是马毛的材质,跟也选用了金属电镀材质,瞬间时尚感up。

而右边的model,则选择了相对比较小众的乳白色皮料,跟的选择则是透明的亚克力材质,将清新与时尚进行了完美地结合。这样一双短靴,即使是搭配厚重的大衣,也丝毫不会显得单薄,反而更有撞色的乐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