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嘴鞋磨脚怎么办 这几个小技巧让你轻松解决

2017/9/13 11:02:11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市面上非常流行一种鞋子:鱼嘴鞋,因为这种鞋子的形状和鱼嘴很相似,所以得名鱼嘴鞋。穿上鱼嘴鞋让人看起来非常时尚大方,但是鱼嘴鞋很容易磨脚。

在炎炎夏日,好看时尚凉鞋是每个女性朋友都喜欢穿的。近些年,有一种新款式的凉鞋十分受欢迎:鱼嘴鞋。很多人听这个名字大概就知道这种鞋的样子了,它比普通的皮鞋更凉快,非常适合夏天穿。很多妹妹都喜欢在夏天穿鱼嘴鞋,但是大家很快发现,由于鱼嘴鞋特殊的形状,它特别容易磨脚,尤其是一些皮质比较硬的鞋子,穿起来非常不舒服。

那么,我们该如何穿鱼嘴鞋呢?在我们挑选鱼嘴鞋时候,就要注意鞋子的质量,不要为了贪图一时的便宜,买上皮质非常硬的鞋子,这样的鞋子很容易就把脚磨破了,所以,选择鱼嘴鞋时要选择皮质比较软的,这样的鞋子即使有一些磨脚,也不至于太严重。当然除了选择质量好的鞋子外,我们还应该采取一些小的措施来防止鱼嘴鞋磨脚。

我们买回鱼嘴鞋后,就要在容易磨脚的地方贴上一些胶布,这样可以防止鞋面磨脚。当然如可以的话,你可以去专门的商店,买一些防磨脚的创可贴,每次要穿鱼嘴鞋的时候在容易被鞋子磨到地方贴上一个,这种创可贴一般都是透明的,所以不会影响美观。

如果你怕自己出门会忘了贴创可贴,可以想办法让鞋子变软一些。你可以把布子沾上一些水,然后放在鞋面上,用小锤子锤几下,这样就可以让鱼嘴鞋的鞋面变得软一些。鱼嘴鞋虽然好看,但是不应该长时间的穿,注意美观的同时也要爱惜自己的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