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嘴鞋磨脚怎么办  几个窍门帮你越穿越舒适

2017/9/2 13:47: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鱼嘴鞋可谓红遍时尚界的半边天,凭借着经典的设计风格,多种多样的时髦款式,令不少爱美人士对它甚是喜爱。但刚买来的新鞋总是磨脚可怎么办?下面教你如何处理。

如果你有一双修长而又美白的小脚丫,而且每个脚趾都珠圆玉润,那么你可以选择鱼嘴鞋来衬托出你的美。由于经典的鱼嘴设计,穿在脚上露出的脚趾的刚刚好,不多也不少。如果涂上色彩缤纷的指甲油搭配时髦的鱼嘴鞋的话,看上去就像是花瓣不经意飘落在了脚趾上,与白皙的皮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更能体现了女性特有的妩媚气质,但又不失性感

但由于鱼嘴鞋通常都是由合成胶皮制作而成的,因而在手感上会有些偏硬,再加上鱼嘴鞋本身就是比较有包容性的,令很多妹子在刚穿的时候,总是会时不时的磨到自己娇嫩的脚丫。因此,下面就由小编为各位爱美的女士们解决这个难题吧!帮你随时随地穿起来都是轻盈舒适的。

1、为你避免鞋子太小更加的磨脚,因此在选购鱼嘴鞋的时候就要先试一下。

2、通常磨脚的地方主要是后脚跟,由于我们在走的时候,会免不了要磨擦到鞋边,久而久之便会磨出皮,甚至是出血。因此,保护后脚跟不受伤是较为关键的。建议可以去药店买上几块创可贴,在穿的时候贴在后脚跟的皮肤上,这样就可以避免再出现这样的现象了。

3、还可以穿上你性感的小丝袜,因为丝袜对脚部有很好的保护作用。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脚丫与鞋因运动所产生的磨擦力,从而减轻脚部受伤的情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