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嘴鞋中跟的搭配技巧 魅力女郎就是你

2017/8/24 12:12:17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嘴鞋它时尚百搭,展现出了女人的独特美。鱼嘴鞋无论是出街、旅游还是工作聚会都可以穿着。更重要的是鱼嘴鞋它不像高跟鞋那样难走路,穿上它舒适、不累脚更有范儿。

每个女人的衣柜里都有各种各样的美鞋,运动鞋、帆布鞋高跟鞋凉鞋、乐福鞋、牛津鞋、鱼嘴鞋等等。都说女人喜欢衣服,经常买各种各样的美衣。其实女人也同样的喜欢鞋子,因为一身好的搭配是离不开鞋子的。女人们在鞋子上的要求要比衣服高的多,鞋子除了好看以外还要看它穿起来舒不舒服。因为鞋子磨不磨脚就只有自己知道。

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好看又好穿的鱼嘴鞋。鱼嘴鞋不同于其它鞋子的是,它恰到好处的露出脚趾让人觉得特别的性感,这种若隐若现的美是特别的诱惑人的。在鱼嘴鞋中要说出镜率比较高的可能要数黑色的鱼嘴鞋了,因为它简单、优雅没有太多过于花哨的东西,这样正好衬托出女性的知性美。这样的鞋子比较适合一些上班族的美妞们穿着。

在大家的印象里是不是鱼嘴鞋都特别的适合一些熟女穿?如果你这样想的话那就错了。因为鱼嘴鞋也不是单一的一种款式。它的款式是多种多样的,而且无论是什么样风格的鞋子都有。如果你要走可爱淑女风的话可以选择带有蝴蝶结的鱼嘴鞋或者是选择鱼嘴公主鞋。

如果你走性感风的话可以选择鱼嘴高跟鞋。如果你走运动风的话也有鱼嘴运动鞋。无论你是什么样的风格鱼嘴鞋都可以完全满足你。介绍了那么多你是不是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入手一双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