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厚底款式 穿出高挑大长腿

2017/8/24 11:27:3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适合娇小宝宝们的当然是厚底的松糕鞋,不仅为你拉长腿部线条,还能给你如履平地的舒适感,更重要的是百搭任何服装,为你打造各种高街style,下面一起看看这些新款。

厚底鞋是女生增高的必备法宝,身材不够高的美眉都喜欢穿高跟鞋,这样可以弥补身高的缺陷,但是高跟穿久了太累,特别是逛街,女生通常都要逛几个小时的,穿着8寸高的鞋子怎么受得了?可是穿平跟鞋有太矮了,这时松糕鞋就是你的好选择了,穿起来显高又不累。

这款黄色的松糕鞋非常亮眼,运动款式的设计显青春活力,鞋带扣与鞋底都是多种颜色装饰,简单搭配短裤针织开衫就很休闲时尚

厚底的小皮鞋非常精致,米白色显优雅时尚气质,绑带处的巧克力棕色拼接很有特色,让你轻松穿出修长美腿

简单的帆布厚底鞋,黑白拼接很经典,高帮设计搭配衣服更时尚,这样的鞋子穿着跑步也很轻松。

糖果色很受年轻美眉的喜爱,淡雅的薄荷绿穿起来显小清新气质。翘起的鞋头看起来与众不同,大大的蝴蝶结让你出街更吸睛。

这样的松糕鞋真的可以让你变模特身材,亮丽的金色加上精致的菱形格,让这款鞋子瞬间高了一个格调,大家可能没注意到,这款鞋子除了松糕底之外,还有内增高,这样的设计真的不止长高十公分,黑白条纹的鞋底也是吸引人的地方。

夏天必备的厚底凉鞋,今年非常流行,浅棕色穿起来显得脚很白,鞋头的船型坡度让你下雨天也不会溅水,鞋面的彩色水钻时髦靓丽,这样的鞋子搭配裙子裤子都很美,而且穿起来非常凉爽,趁着夏天还没有结束,你赶快来一双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