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厚底怎么穿 矮个子女生的福利

2017/4/10 11:07:15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厚底
松糕鞋对于女生来说简直是一件百搭单品,它不想高跟鞋一样穿起来可能会很累。但是高跟鞋会拉长腿部线条,平跟鞋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简直是无法言说的痛。

松糕鞋最为经典的就是松糕底学院风的小皮鞋了,有尖头的设计也有圆头的设计,尖头会整体拉长腿部效果。适合脚比较细的女生穿,圆头松糕鞋会显得更为可爱一点。小编认为尖头松糕鞋适合走欧美混搭风,搭配风衣针织衫最佳,而圆头松糕鞋为了更加衬托自己甜美气质,走日系少女风、学院风会更好。松糕厚底小皮鞋在娱乐圈也深受很多人的喜爱。

最为著名的就是angelababy杨颖在参加跑男时由于和另外六大只相比属于一个小女生,所以会经常穿松糕厚底鞋谢娜也经常在节目中穿厚底鞋,因为作为主持人,做节目会要站着,高跟鞋不利于玩游戏参加活动,但是平跟鞋在镜头前会效果不,所以在节目中你可以看到,谢娜最常穿的就是松糕鞋啦。其他各路女性街拍都会时不时来一双厚底鞋。

除了最为经典的厚底学院风小皮鞋之外,近大热的还有布面的松糕鞋,颜色上自然是小白鞋最受追捧。比较主流的运动时尚品牌类似于匡威、keds、耐克彪马都推出了自己的特质款松糕鞋,可谓是双双爆款。布面松糕鞋相较于皮面会更柔软。

除此之外还非常的运动休息,适合春夏穿,无论是搭配一身运动服还是想走文艺风,布面的松糕鞋都是不错的选择。至于松糕鞋该怎么搭配衣服,小编觉得,只要你觉得好看混搭都是可以的。小个子女生会穿起来很秀气,稍微高一些的女生穿山也会更有精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