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厚底增高无烦恼  蜕变只在一瞬间

2017/4/8 17:07:21 作者:YUl-l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厚底
你是一位兼具身材与颜值的姑娘,可是你却还是不够自信,身高上的缺陷,让十分不满意,穿高跟又对小脚是一种折磨,现在为大家介绍下各类厚底松糕鞋,助你完成蜕变!

现如今各位女神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身高,胖瘦,美白都是女神所不敢怠慢的,身材轮廓咱们可以通过运动减肥改观,美或白只要一套化妆便轻松解决。可是别忘了还要身高啊,是的,通过高跟鞋确实解决了姑娘们在身高上的缺陷,但却无法掩盖其易伤脚的缺陷。哈哈!依然风靡市场的厚底松糕鞋便是不错的选择,既增高又无痛。

春季伊始,一双色彩靓丽鲜艳的单鞋才是主角,让你开始忘却冬季的凛冽。虽然说这个季节也是与冬季一般使用较为轻盈的颜色,但是单鞋完全没有了厚厚的外套重靴的那种繁冗。惊蛰已到,芙蓉冬雪几尽退去,小姑娘不妨入手一双。

随着年龄的增长,对搭配的花样也是越看越多,可是极简的哲学始终是难以驾驭的学问,过于素色铺面的松糕鞋也是很难Hold住的,这种颜色的松糕鞋对双脚细度和脚背的宽度都是有要求的,虽然厚底能偶弥补小腿长度的不足,但脚背的缺陷是难以遮盖的,反倒帮了倒忙让人有脚大矮小的不良视觉感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