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厚底的好处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松糕鞋厚度

2017/5/3 8:17:15 作者:YUr-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厚底
现在的鞋子就是松糕鞋了,很多矮个子的女生松糕鞋是。穿高跟鞋会比较累,穿平底鞋显不出来身材,松糕鞋在合适不过了。那么松糕鞋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穿松糕鞋有好处也有坏处,为了漂亮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穿松糕鞋的。我们先来讲讲穿松糕鞋厚底的好处,对于矮个子的我们穿上松糕鞋会很好的搭配衣服,穿上吊带裙,再配上一双松糕鞋,简直是完美的田园风格,会显得特别可爱,可以选择上面有蝴蝶结的松糕鞋。

松糕鞋不管哪一个季节都会有不一样的款式风格,有的女孩一年四季都在换着穿松糕鞋。穿松糕鞋的确能显示出来身高,身材,也是每个女孩所欲望,幻想的一个事实。但是有的松糕鞋好看却不是很舒服,也会出现扭伤脚的症状,这种症状也越来越多。

因为松糕鞋本身是厚底的鞋子,高度也比较的高,重心下移,同时改变了平时走路迈步发生了变化。经常能感觉出来前掌走路比较的吃力,经常走不动路,会比较的累。严重的会造成腿部损伤,建议远行的女性选择穿舒适的平板鞋。

松糕鞋厚底外表看着非常的俏皮,可爱风格。但是它的设计并不符合人体运动需要的特征,它虽然升高了人体的重心。也会因为掌握不好平衡,会使很多女性站立或者走路时候容易被重心所超出鞋子的平面摔倒,后果确是很严重的。

松糕鞋一定要穿舒适的,符合我们人体的,建议去买一些贵一些鞋底子软和的。但是也不要经常穿,平时的时候穿一些平底鞋,运动鞋,又能够让我们有另一种的风格。只要对身体好穿什么鞋子都好看,穿松糕鞋的女性一定要注意掌握好鞋的平衡,避免危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