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爱单品马丁靴 做仙女也可以很帅气

2017/4/10 9:52:16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 女
春天已经到啦,酷帅的女生们还在等什么?最帅的马丁靴已经准备好啦,春天是最适合穿马丁靴的时候,什么衣服都可以搭配马丁靴,小编今天就来说一说这女生们最喜欢的马丁靴。

说到马丁靴,女生们一定会异口同声的告诉你,马丁靴是一件非常百搭单品,但是最适合也是最能表现它的光彩的就是在穿着搭配非常酷帅的时候,此时穿上一双帅气十足的马丁靴,简直让女生们都可以帅的不要不要的。但是女生们可能想不到,这马丁靴最开始并不是为了美而设计的。马丁靴的最处是给军队准备的,它的材质最是耐磨。

可即便它最初的出现仅仅是因为军队需要一双耐磨又方便行动的鞋子,到这也不能抵挡它成为一个时尚单品的脚步,它可以是工人们,妇女们的工作鞋,也可以是军队中适合的鞋,更可以是时尚的代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朋克风产生了,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摇滚的音乐,在这节奏感极为强烈的音乐中,马丁靴强势地登上了时尚的舞台。

马丁靴成了朋克,摇滚的象征。很多人都知道,马丁靴这一种类型的鞋子,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它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鞋,很多年前,设计它的人并不是一个时尚的设计师,但很多年后,马丁靴却引领了时尚的潮流,成为了一种时装潮流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单品。

特别是女生们,在厌烦了女神优雅的形象,被高跟鞋磨脚的疼痛折磨来折磨去的时候,这样一款舒适的马丁靴成了女生们的不二之选,当你不愿随大流的时候,偶尔叛逆一回做一个帅气的女生又何乐而不为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