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好看吗 正确搭配里面有美感

2017/8/10 12:42:14 作者:YUd-li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说松糕鞋丑,但是从15世纪就存在的它至今依然流行,是不是很矛盾?其实,只要挑选得当,搭配正确,轻轻松松就能将它穿出时尚感。以后可不能轻易说它丑了。

松糕鞋很特殊的地方就在于它有厚厚的鞋跟,因为像松糕,故称为松糕鞋。女性们为了身高显得修长,变得自信,很乐意穿上一双松糕鞋。而且,松糕鞋出现的时间已经很久了。从十五世纪到今天,期间流行度起起落落,20世纪尤为时兴。原本在十五世纪只是贵族穿的鞋子,现如今又成为时尚潮流,成为女性热衷的一件单品

但也正因为松糕鞋的厚鞋底,崴脚或者摔倒而损伤关节、骨骼的事故很容易发生。因为我们的脚像桥一样是形的,走路时,脚后跟、脚趾、小腿形成三角形,保持身体平衡和稳定。但是松糕鞋的鞋底是平底,打破了这种稳定性,而且脱离了肌肉的缓冲,走路既损害关节又很费力。但是,女x.a美,就像男性吸烟一样,即便知道有害,还是不舍得放手。

难道松糕鞋只有穿起来让人显得修长这一点吗?当然不是。每个人通过穿衣搭配都会为自己的形象增分不少,松糕鞋同样也是,只要与其他单品搭配得当,一定也会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要说搭配,同为复古款式喇叭裤和松糕鞋才是黄金搭档。高腰设计,流畅的腿部曲线,再加上松糕鞋的增高效果,整体更显欣长。或者搭配一条阔腿裤,首先穿着舒适,还有就是给所有人的感觉就是清爽。

而如果将复古与现代相结合,就又新潮时尚,韵味十足。松糕鞋的笨重适合露脚踝或者束口小脚裤。搭配一条九分西裤,倍显干练利落;一条九分铅笔牛仔裤,立马拥有高挑身材;随便搭配一条裙子,将松糕鞋的厚重缓冲,柔美又大方;想要穿出青春气息、英伦风背带裤你值得拥有。

但是很让人头疼的是很多人都不喜欢松糕鞋,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所以敢把松糕鞋穿出去的都是勇士,而能把美感穿出来的则是时尚界的战士。不过,反过来想一下,松糕鞋问什么不受大家欢迎呢?除了它对身体的损害之外,很直观的就是它的形象啦!不是每一双松糕鞋都能经过搭配穿出美感的,还是要根据当下时尚潮流以及设计细节精心挑选。

随着技术的革新,松糕鞋也在慢慢改进,换掉笨重的鞋跟材料,平底也换成了科学、美观的设计,不过偶尔穿一下就好,不要太辛苦了我们的脚哦。不管怎样,想穿出个性的mm们可以试着搭配一下,结合自身情况挑选出好看不浮夸的款式。如果单纯是想要增高效果,小编建议还是通过拉伸、运动、营养饮食来实现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