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鱼嘴鞋中跟搭配图片 为你一一揭开街拍中的小秘密

2017/6/25 12:27:18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女明星的圈子里谁穿鱼嘴鞋,那就非范冰冰莫属了。同样的鱼嘴鞋,相信范爷的选择一定不会错,那日常穿着鱼嘴鞋又要怎么搭配呢?小编今天就来教教大家。

今天要说到的是中跟鱼嘴鞋的六种搭配高跟鞋中要属中跟的鞋非常适合日常的穿着,不累脚又能更好地彰显女性身材。就如同这第一套装扮一样。非常简单的额白色雪纺衬衫搭配黑色超短裤,露出了一双修长又笔直的腿,再搭配一双网格设计的鱼嘴鞋,可以说是潮爆了街头的搭配。

第二款搭配则显得相当具有气势。黑色连衣裙搭配中跟鱼嘴凉鞋,整体都是黑色系,充满了霸道女王的既视感,一出场便是霸气侧漏。

第三款和第四款的中跟鱼嘴鞋应该说是非常的相似了,都是由日常的单鞋改良而来。像第三款搭配一样与紧身黑白条纹连衣裙相得益彰,还可以像第四款搭配一样,选择一些不一样的颜色作为亮点。棕色的铅笔裤搭配黑色上衣,既不会步入雷区,又能够玩转各种风格。

最后的这两款可谓是相当的清凉。在搭配上都是采用了雪纺材质的衣衫,雪纺可谓是夏天姑娘们的福音。这第五款就选择了一件橙色的印花衬衫,宽松的设计更是让人感觉凉爽了不少,搭配浅蓝色的超短裤以及一双黑色的中跟鱼嘴鞋,又是一个女神出街了。

第六款则走的是淑女路线。今年大热的印花元素在其间同样被使用的十分巧妙。不规则的雪纺连衣裙瞬间吸引住了路人们的眼球,这样独具特色的设计搭配上一双鱼嘴的中跟凉鞋,夏天也能清清爽爽的度过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