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嘴鞋新款款式介绍 教你秒变时尚弄潮儿

2017/8/29 14:32:3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嘴鞋是很多女性都没办法抗拒的一款鞋子。它的设计很独特,而且优雅大方,穿上去十分有女人味。我们要走在时尚的前沿,就一定要多关注一下鱼嘴鞋的新款。

鱼嘴鞋,想必大家都听说过。有很多明星都喜欢穿鱼嘴鞋,它的款式设计使得它起到了十分显脚小的效果。同时它的风格属于优雅淑女风,穿上让女性变得十分有魅力,走在街上也会吸引超高的回头率。既然要穿鱼嘴鞋我们就要多关注一下新款,那么鱼嘴鞋的新款都有哪些款式呢?

一、白色磨砂鱼嘴高跟鞋

这款鞋子的鞋面是磨砂的,而且跟也比较高。所以整双鞋子看起来非常优雅和高贵,适合穿礼服搭配。如果穿这双鞋去出席晚宴,你一定可以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二、黑白厚底鱼嘴松糕鞋

这款鞋属于厚底的,鞋底是黑白相间,所以不会显得太过单调。鱼嘴的设计可以在视觉上让你的脚变瘦。由于这款不是高跟鞋,所以穿上也会比较舒适,平时逛街或者休闲的时候也可以穿,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三、橘色中跟鱼嘴鞋。

这款鞋子的颜色一眼看上去就十分温和,它在颜色的选择上十分成功。而且鱼嘴的设计让这款鞋子减少一些笨重,多了一些灵巧的气质。这款鞋子也有一点可爱风,很适合韩范的服装搭配,穿上去可爱又大方。

四、绿白拼接中跟鱼嘴鞋。

拼接色的鞋子近些年来层出不穷,这款拼接色的鱼嘴鞋就做得很好。绿色的点缀恰到好处,而且给白色起到了很好的衬托作用,让这款鞋子显得非常个性,与普通的鞋子区分开来。这样的一款鱼嘴鞋也十分百搭,不管穿什么裙子搭配它都十分合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