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嘴鞋穿搭怎样更好看 来看看这些时尚搭配

2017/8/25 11:42:14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嘴鞋就是指鞋头顶端有一块鱼嘴形镂空,刚好裸露出一两个脚趾的设计,又叫露趾鞋。它流行于50年代,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飞扬的裙摆下穿的就是这种款式的白色高跟鞋

鱼嘴鞋的兴起时间其实很早,在上个世纪的50年代就已经流行了。鱼嘴鞋之所以称为这个名字,与它的特点有关。它会露出其中的两个脚趾,而把其余的脚趾藏起来,达到一种若隐若现,性感优雅的效果。而且,这种鞋子对于一些前脚掌有些宽的人来说,比较适合。穿上它,会让女性的脚显得秀气优美。

如果是鱼嘴高跟鞋,女生们可以采用金色的这款鞋子与蕾丝长裙搭配裙子的选择偏向浅色系会比较好。这样子穿起来会显现出自己的简单优雅大方,而且又不会太过平凡普通。如果裙子还是收腰款式,则更能把优美的身材曲线凸显出来,更加吸引人。

如果女生们选择穿银色的鱼嘴高跟鞋,则可以用一款灰色的风衣来搭配,里面穿件裹胸或则背心,既性感时尚又优雅有气质

鱼嘴鞋还有非常多细分的款式,比如说网纱鱼嘴鞋,鞋面上的网纱设计使得女性们穿了这双鞋子更加地性感。在网纱上可以点缀水钻或者其他的装饰品,让鞋子更具美感。这钟类型的鞋子很适合搭配裙子,可以充分显现出双脚的性感优美。而坡跟鱼嘴鞋这种休闲款的鞋子很适合外出休闲旅行时穿戴,优雅时尚又舒适。

而且,不论你是穿裙装还是裤子都可以很好的搭配。不过,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穿这种会露脚趾的鞋子,千万不要穿丝袜,如果万不得已,搭配肉色丝袜或者是专门的丝袜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