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古又百搭的松糕鞋  厚底也能穿出时尚感

2017/8/25 11:42:16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达人复古潮的推动下,厚底松糕鞋又一次席卷了时尚潮流人士的鞋柜。恨天高的后部不仅舒适,而且还能拉长身体比例,塑造大长腿的效果,还能够练就强大气场。

一双好穿又好看的松糕鞋,不仅时尚抢眼,而且还能够轻松掌控街拍造型和晚宴场合,可谓是一鞋多用。一双时髦的松糕鞋,可以轻易地俘获明星和潮人的心。

松糕鞋相较于高跟鞋,平稳舒适是它的特点,可以避免因为穿高跟鞋导致的头重脚轻的情况,还可以长时间走路站立都不累。而且还能够起到和高跟鞋一样拉长腿型的效果。

下面介绍几款时尚百搭的松糕鞋。

真皮蝴蝶结款松糕鞋

这一款松糕鞋一看设计就知道很用心。面上的蝴蝶结造型和大小都很贴合鞋子,向下稍微弯曲的造型一看就知道是经过精心设计的。

而且鞋子内部和包边以及鞋带都是用更加柔软舒适的真羊皮制成,舒适讲究。鞋底采用的是弹力十足的材料,走起路来不但不觉得重,反而觉得舒适并且弹力十足,而且穿着百搭还很有个性。

坡跟鱼嘴松糕鞋

这款鞋子鞋面选用的是磨砂皮的料子舒适透气,由于皮质的纤维层丰富并且明显,所以看起来很有层次感。扣带设计选用的是灵活的活扣,可以自由调节,增加了鞋子的舒适度,方便穿着。

坡跟设计很好的贴合了脚型和走路时候的角度,使得走起路来更加的舒适。

经典黑色松糕鞋

这一款鞋子是经典大气的黑色,个性又时尚。而且黑色不需要过多的装饰就可以体现出很好的设计感。

内里是舒适的绒面材质,质感丰富且细腻,并且款式简单又百搭,几乎可以搭配一整个夏天的衣服,省心又省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