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流行到现在 其中真正原因是什么

2017/6/25 10:17:17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何时流行起来的松糕鞋,实在是无从考证。有记忆以来,好像是上世纪90年代开始流行,一时间大街小巷女人们对这款鞋子趋之如骛。但是,这个款式的鞋子真的好看吗?

松糕鞋的历史无从考证,据说是从欧洲发明的,然而在中国大面积流行起来可能要归功于我们邻国日本的贡献。曾几何时,这个式样的鞋子在中国流行程度可以说是星火燎原之势,风靡地让人毫无招架之力。那个时候基本每个女人都会有一双这样的鞋子,不是为了穿着舒服!而是因为那个时候,这个就是流行!

真的问一下各位美女同胞们“松糕鞋真的好看吗?”挑选鞋子无非两种要素——“美观”和“舒适”。有的人能够因为美观而稍稍放弃舒适度,但是所有毕竟鞋柜里有一双自己穿着但是美观程度不高的鞋子。

当人家疑问“你怎么会穿如此不好看的鞋子?”的时候,必定的回答是:“因为它穿着很舒服”。俗话说“鞋子舒服不舒服只有脚知道”。换言之“鞋子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个人真的非常怀疑松糕鞋穿在脚上的舒适程度,而且我也不觉得松糕鞋是一种因为漂亮而让女人放弃舒适度的鞋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