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百搭的松糕鞋   男生的增高神器

2017/9/2 9:37: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开始流行起来的松糕鞋真是太火爆了。它外形精致,对于矮个子男生来说,完全可以打着时尚的幌子,毫无顾忌的穿增高鞋了。同时还能够营造出强大的气场。

松糕鞋有着松糕那样厚实的鞋底,你可以嘲笑它的外形,但是你却不能忽视他给你带来的高度。特别是对那些个子不高的男士来说具备一双松糕鞋真的是很必要的。

因为穿上它之后身高一下子就增高了,可以给人带来自信同时还是百搭款的鞋子

这款白色的松糕板鞋采用的是头层牛皮制作的斜面,所以纹路清晰明朗。内里也是十分的舒适透气,穿上之后不仅能够让你的身身高立增,而且还能够使你的双脚时刻保持清爽。

鞋底采用的是复合的优质橡胶双层底柔软又有弹性,而且十分的耐磨防滑。

这款亮皮厚底男士松糕鞋时尚休闲,鞋子的版型设计也很有特点。鞋子整体线条十分流畅,看起来十分美观而且穿起来也十分舒适。

鞋子做工采用意式的加工手法,细密均匀独具匠心。

鞋底采用的是优质的橡胶底,因此穿上鞋之后双脚就如同按摩般舒适。

这款欧洲黑暗风松糕鞋可以算是今年的爆款。它精致的轮廓显得前卫但却不会感觉单调,鞋面的纹路清新明朗,而且富有质感的鞋子面料触感细腻爽滑。

鞋子内里的吸湿排汗效果非常好,不用担心闷脚臭脚的问题。

鞋带非常贴心的设计在了翻面的皮子扣片内,使得整个鞋面看起来十分的简洁。穿上之后双脚能得到非常舒适的体验。

这款全皮制作的黑暗风松糕鞋可以适应多种场合,无论是出席商务活动或者是出门游玩都十分合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