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碎花又美又时尚 夏天穿它真的非常合适

2017/9/1 21:52:45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来,随着复古风的兴起,复古的松糕鞋与当下流行的小清新相结合,碰撞出了一股新的潮流。那么我们在生活中应该如何选择松糕鞋呢?相信读了本文你就知道了。

众所周知,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到20世纪初松糕鞋时尚人士的标配之一,但随着经济、文化的发展,松糕鞋慢慢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如今伴随着时尚圈复古风的兴起,松糕鞋又一次回到了人们的视野。重新回归的松糕鞋褪却了其原本厚重,呆滞的质感,与时下流行的小清新碎花相结合,打造出了别具一格的风味。说起松糕鞋,鞋底一般有5cm到10cm厚。

看似松软却十分厚实,酷似松糕,在日本也称为矮子乐,顾名思义,穿上它可以修饰某些身材比较迷你的小仙女,使其身材看起来更加修长,比例更加完美。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美丽。碎花,细小而密集的花卉图案,是田园风格的代表之一,其温柔而又细腻的视觉效果,深深的俘虏了无数少女的芳心,也是时尚界当下为流行的元素之一。

也是各大潮款的必备要素之一,当松糕鞋的厚重与碎花的灵动相碰撞,两者相互影响,相互补充,各自吸收对方的优势,使得略有过时的松糕鞋在碎花的带领下散发出新的光芒。在夏天很多爱美女性因为怕热都会选择穿凉鞋,如果在街头能够看到一双松糕鞋,那肯定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而且松糕鞋因为底子比较高,有拉升腿部线条的作用,能够显得双腿更加修长。夏日炎炎的暑期正是露大腿的好时光,仙女们此时穿上一双碎花松糕鞋一定会显得更加仙气十足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