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潮松糕鞋碎花  引领世界新时尚

2017/4/22 22:57:11 作者:M8-xia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碎花
松糕鞋是近几年很流行的鞋子款式,因其鞋跟很高,像一块松糕,被称为松糕鞋。而松糕鞋也分为很多类别,例如其中的一类:碎花型。碎花也是最近的潮流,很适合搭配松糕鞋。

松糕鞋的设计来源于意大利。说起这个设计,也是一个偶然。当时政治上发生了一些动乱,急需用钢片和皮革。因此这造成了鞋子原材料的匮乏,聪明的设计师们想到了用水松这个材料,水松厚底鞋因此而产生。松糕鞋一出现就受到当地人的喜爱。

松糕鞋的发展也是经历了很长的历史。从繁荣到落魄,然后又繁荣,几经沉浮。庆幸的是,松糕鞋如今又迎来了新的繁荣。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穿松糕鞋,甚至很多明星将松糕鞋视为自己必不可少的鞋子。追随时尚的人更不能错过松糕鞋。

松糕鞋是如今社会的潮流,然而说起鞋子的潮流,我们怎么能忘了碎花呢?无论是帆布鞋,皮鞋,乐福鞋,碎花都是其重要的一部分。当然碎花也是松糕鞋重要的一部分,当潮流遇见潮流,不是厮杀,必定会成为更成功的潮流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