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碎花图案 让你更加时尚

2017/3/29 11:42:11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碎花
松糕鞋,是一种新形式的高跟鞋世界各国都非常的流行这种新式高跟鞋。女性们穿上这类鞋子,不仅能增加身高,也能走出别样的时尚感。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了解松糕鞋。

松糕鞋,相信各位都不会感到陌生了。可能在各位女性朋友的鞋柜里面都有一双或者多双松糕鞋。松糕鞋的历史到现在也已经有上百年年了,最早出现在15世纪。本来松糕鞋的出现是为了迎合人们骑马时的需要,直达十六世纪,松糕鞋才在上流贵族之间流行起来。

当然它也消失过两百年多年,直到上世纪30年代,松糕鞋在意大利再次出现。随着时间的发展,松糕鞋在人们手中不断被赋予新的形式,新的类别。从此以后,松糕鞋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并占据了一席之地。

松糕鞋其实是属于高跟鞋的分类,尽管有的松糕鞋只是将鞋底加厚。松糕鞋的搭配也很广泛,多以休闲风格为主。既可以搭配舒适时尚毛衣、飞行服,又可以搭配西装皮衣等,立马让你拥有不同的时尚风范。

12下一页

    松糕鞋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