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可以跑步吗  小心把脚崴了

2017/8/28 15:27: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人特别喜欢穿松糕鞋,尤其是它厚厚的鞋底,拯救了不少矮妹子的身高烦恼。但是要注意的尽量不要穿松糕鞋跑步,因为会很容易把脚给扭伤的。

松糕鞋作为一款经典百搭鞋子,近几年可谓是风靡整个时尚界的,不仅有着绚烂多彩的颜色可以满足我们挑选,而且其独特的造型更是好搭配,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天气冷的时候可以搭配条牛仔裤,天气热的时候可以搭配短裤或者是短裙都特别合适,简单又不失潮流。而且有纠结症的妹子都可以不用担心自己出门要搭配什么鞋子,一双松糕鞋就帮你搞定。

但是总有些爱运动的妹子会有疑问,穿松糕鞋可不可以跑步?其实,松糕鞋严格上的来说是不适合跑步的。要知道跑步的感觉如何,能跑多远。主要取决与鞋子舒不舒适来说,有软底的较好的,可以减小我们跑步与地面带来的摩擦力。避免受伤。但是松糕鞋不一样,它的主要特点就是鞋底厚,如果是平常出门逛街或者上班的时候穿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但如果是进行激烈的运动,厚厚的鞋底只会给我们的脚带来压力,甚至严重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导致腿部受伤之类的问题。而且长期穿太高的鞋子走路也不好,不仅会出现小腿肌,还会对我们的脊椎有危害。因此,如果是要出去跑步的就不要选择穿松糕鞋了,免得到时候受伤了,再来后悔就晚了。

另外,建议妹子们可以选择一些平底的鞋子或者是专门的运动鞋,不仅可以帮你跑起来更轻松,而且还能起到保护的作用。何乐而不为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