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和厚底鞋的差别有哪些  几个分析教你如何辨别

2017/8/28 15:47: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厚底鞋的差别有哪些?其实,两者从表面上看没有多大的差别,同样的都是有厚厚的鞋底。但仔细分析两者又不一样,无论是在材料方面还是重量方面都不同。

随着炎炎的夏季即将离去,迎来的会是落叶金黄时的秋季,不知大家的鞋柜里面是否都除了凉鞋还是凉鞋,或粗跟或者是细跟,虽然变化无穷,色彩多姿多样。但是还是需要一些另类鞋来增添一点趣味的,不妨在秋风飒爽的季节为自己准备一双精致时尚松糕鞋,尤其是对于那些身高是硬伤的妹子们来说,更应该备多几双,为自己增添十足的自信。

但是市面上除了松糕鞋还有厚底鞋,面对极其相似的这两种鞋我们该如何区分呢?因此,下面小编来帮你大家科普一下它们的知识点。

松糕鞋:顾名思义,就是看起来特别像松糕一样,一层厚厚的鞋底,穿起来也特别的清爽舒适。

厚底鞋:而厚底鞋,其实不仔细看,它表面上跟松糕鞋很相似,几乎没什么不同的,但仔细研究两者又有一定的差异。

比如在材质上,松糕鞋采用的是一些乙烯制作而成的塑胶面料,这种材质它主要是通过细小的分子经过现代的机器工艺形成的鞋底,质地会很轻,走起路来也很轻盈。而厚底鞋采用的是我们经常在市面看到的橡胶制作而成的,手感上会比松糕鞋还要硬,但穿起来也是很舒服的。

而且在造型上也太一样,松糕鞋一般都是平底的,就像我们平常穿过的平底鞋一样,只不过比平底鞋多了个厚厚的鞋底。而厚底鞋穿起来跟高跟鞋有点相似,只不过脚跟被设计成斜坡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