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季皆宜的鱼嘴鞋 穿起来好看吗

2017/9/6 10:52:12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类型的鞋子只能在某些场合穿,但是鱼嘴鞋款式多样,有一种优雅斯文的感觉,春夏秋冬都能穿,日常或者工作也完全可以hold住,十分的实用,是十分值得入手的鞋款。

鱼嘴鞋又叫露趾鞋,在鞋头的顶端有一块鱼嘴形镂空,刚好能露出一两个脚趾,似露非露的感觉带着一些性感又带着一些端庄和优雅,十分的修饰脚型,会让脚显得比较秀气。玛丽莲·梦露经典的那张白裙照片,脚下穿的就是白色的鱼嘴鞋。

鱼嘴鞋有多种款式,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都能找到适合当季的鱼嘴鞋,而且不挑脚的形状。不过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露脚趾不超过三个的,不然的话就和凉鞋区别不大了,鱼嘴鞋的优势就被抹掉了,端庄优雅的感觉也会减少。

说了这么多,毋庸置疑,鱼嘴鞋肯定是好看的,女生们鞋柜里其实很有必要入手一双鱼嘴鞋。那么,鱼嘴鞋应该怎么搭配呢?

按一般的搭配来讲,鱼嘴鞋因为很有女人味,而且有些斯文复古,所以可以搭配连衣裙半身裙、A字裙、套裙等时尚OL风格的裙装,同时也可以搭配西装,会显得端庄而又不会太过严肃死板,十分适合职业女性,日常或者上班都不会出错。

除此之外,鱼嘴鞋也是很适合混搭的,搭配上牛仔裤或者超短热裤,再加上一件高腰T恤,会十分的显腿长,有一种火爆辣妹的感觉。

秋天、冬天时可以穿上实色的连裤袜,里头穿上连衣裙,再搭上一件风衣或者毛呢大衣,复古欧式风格立马就出来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搭配丝袜哦,因为那样会显得有些丑,而且容易穿不稳鞋子,脚后跟处会滑动,走路时会特别不方便。

另外,因为鱼嘴鞋会露出脚趾,姑娘们可以好好修剪一下脚趾甲,然后根据鞋子的颜色选择合适的指甲油涂一下,会更加好看特别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