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选择短靴低跟款式 风格多样任你选择

2017/9/26 7:15: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微凉了,藏在鞋柜里面已久的短靴可以拿出来重新派上用场了。商场里面也会有很多种短靴的款式上新了。看到风格多样的短靴,你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吗?

1、选择适合自己的短靴秋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厚了,大家也开始需要给自己的鞋柜开始换新了。单鞋和凉鞋可以换成短靴了,相信大部分女生都会给自己准备一双短靴。虽然说短靴的款式比较多,可以选择的余地也比较的多,但是挑鞋子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好。

2、牛皮低跟短靴很实穿牛皮的材质,穿着时间范围比较广泛,基本上一年当中有三个季节都可以穿着它,如果夏季,你有相关的服装搭配技巧也可以选择它。冬季的时候,牛皮的材质不透风,穿着在脚上很保暖。搭配也比较的方便,可以搭配修身的小脚裤,也可以搭配牛仔裤。

3、机车的低跟短靴很酷有些女生比较喜欢休闲的运动风格,那么选择机车的细带短靴比较适合她的个人气质,穿着脚上,酷酷的街头风里面就出来了。

4、麂皮的短靴现在很流行近期,在时尚圈刮起了一阵复古风,麂皮材质的单品比较流行。在很多时尚杂志大片上都可以看到各种关于麂皮的单品,比如说麂皮绒的风衣短裙,当然也会有这种材质的短靴。如果你比较喜欢时尚的穿搭风格,那么建议你选择一双这样材质的低跟短靴。

5、如何选择麂皮短靴的颜色关于这款短靴的颜色也有很多种,如果你想要比较好搭配衣服,可以选择棕色系的。如果你想要让自己全身的装扮看起来有亮点,更加洋气一点,那么你可以选择一双墨绿色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