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配九分裤好看吗  如何穿出时尚魅力

2017/9/26 7:53: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转眼已到了九月中旬了,有许多地区气温也开始渐渐降了下来。而要说目前这不冷不热的尴尬换季时节要怎么穿才合适?小编觉得你应该扒一扒你衣橱底部的九分裤了。

秋季来临,在这种不冷不热的季节,该穿什么裤子呢?长裤子穿起来热热的,好像不合适,三分短裤穿起来难免又有点冷,这种时候,就该穿起你衣柜里的九分裤了,显瘦、修身,再加上一双短靴,那可是既保暖又时尚

搭配方法一:穿上一件高领宽松红针织毛衣,再穿上一条浅蓝色的九分裤,再加上一双深棕色的短靴。这么穿,非常有时尚美丽,红色的针织毛衣,不仅提亮了肤色,还增加了一份温暖,九分裤把你漂亮的短靴完美的展露了出来,风韵十足。

搭配方法二:一件浅灰色长款收腰大衣,长到膝盖,然后穿上一条浅蓝牛仔九分裤,再配上一双银色高跟靴。浅灰的收腰大衣让你更加有女人味,长长的衣服让你欧美范十足,九分裤十分修身,配合高跟靴,让你更加高挑。

搭配方法三:一件短款黑色皮衣,里面搭配上薄款浅灰色针织衫,下身配一条九分喇叭裤,再加上一双黑色高跟短靴。这么一穿,非常有气质,九分喇叭裤,加了一丝俏皮感,这么性感俏皮有气质的装扮,非常不错。

搭配方法四:一件黑色短款外衣,里面穿一件浅蓝色衬衫,下面穿上蓝白色九分直筒裤,再配上一双黑色短靴。黑色短款外衣和浅蓝色衬衫让你看上去精神百倍,九分直筒裤也让你的脚变得修长,黑色短靴让你看上去性感成熟。看了这些短靴配九分裤的搭配,你有没有心动?快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