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貂绒毛衣掉毛怎么办  揭防止妙方

2017/9/26 7:49: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貂绒毛衣建议采用干洗或者手洗,而且要和别的衣物分开单独清洗,千万不要使用洗衣机,洗衣机会使得貂绒毛衣的纹理及材质遭到损坏,也不要使用洗衣粉、肥皂等碱性洗料。

冬天寒冷侵袭,一件貂绒毛衣,不仅仅是御寒的佳选,在衣服装饰上,也能给人添上不少的贵气。然而,事物的美好总会夹杂些瑕疵。貂绒毛衣固然是好,但是它掉毛的这个问题却是不可无视的存在。如何使貂绒毛衣不掉毛,来分享下方法吧。

貂绒毛衣是一种取自于雪貂身上的毛为材料做成的衣服。衣服上的毛也很长,如果用手去扯,必定会造成貂绒毛衣掉毛,所以,在生活中,切记不可用手直接扯毛衣,这也是简单容易做到的,但是却很容易被人不经意忽视的问题。

在穿的时候也要有些防备措施。可以在穿之前,将貂绒毛衣放入冷水中,热胀冷缩,毛衣上的毛遇冷之后也会收缩,使得衣服稍微紧凑些,再取出压水,压到不滴水成串的程度即可,之后将其装入塑料带中藏入冰箱低温冷冻几天,之后就不会掉毛了。

再有,貂绒毛衣在清洗方面尽量做到少洗,衣服多次洗后,这很容易造成衣服的质量变差。即便是要洗,需要备好专门洗衣粉,而且只能手洗,洗衣机的转动很容易使毛脱落。在洗完后,只能让它在阴凉处自然风干。

貂绒毛衣,一种保暖御寒的冬季必备衣品,装饰的效果也是不错的。面对其掉毛的毛病,既恨又爱的我们需要冷静的思考如何是好,很简单,我们需要做到以上的一些方法,起掉毛的问题会有很大的改善,不信就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