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搭配紧身裤 轻松穿出时髦范

2017/10/4 7:29: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是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子骨以上的鞋。靴,原为北方游牧民族所穿,又称马靴和高筒靴。发明者为战国时代著名军事家孙膑,为纪念孙膑,旧时鞋匠们便奉他为制鞋业的始祖。

秋天来了,美美的短靴是该穿出来了,每个女孩的鞋柜里都有几双短靴,你们知道短靴该怎么搭配吗?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短靴与紧身裤的搭配方法,让你们在这个秋天也时尚一把。

短发姑娘应该喜欢穿短靴了,搭配黑色紧身裤,简洁干练,非常适合上班族,外加一件廓形呢子大衣,妥妥的职场女性范儿。黑色光面的没有任何装饰的短靴可以给人一种强大的气场,黑色紧身裤也没有装饰,显示出你的完美腿型,玫红色大衣内搭米白色毛衣让你不至于太严肃,但美丽依旧,帅气度不输男闺蜜

黑色短靴也可以搭配深色牛仔裤,秋冬季节,选择深色看起来更温暖,上衣可以选择深红色紧身毛线衣,显身材的同时提亮了整体的颜色,不会过于单调。但这种搭配并不会显腿长,矮个子的妹子就不要尝试了。

近年来咖啡色的短靴是十分受欢迎的,复古中带着休闲范儿,搭配深蓝色紧身牛仔裤,短靴拉长了腿部线条,修饰了身材比例。上衣可以选择一件简单的黑T恤,扎进裤子里,柔软的面料和温柔的颜色,让你看起来恬静优雅,很显气质

驼色的短靴也是十分简约大方的,见家长、约会等场合都很适合。搭配白色的针织毛衣,立马时髦有品味,内搭深灰色紧身长袖T恤,使整体色系统一有层次感。这时候需要的就是一条黑色打底裤,上宽下窄的造型,很容易让你显高又显瘦,大衣也可以遮盖大腿上的肉肉,秋冬显瘦就靠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