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配长裙 帅气中透着柔美

2017/10/10 7:15: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起初是医生为了病人恢复受伤部位所发明的鞋子,因为它舒服、耐用、好穿又成为工人靴。现在,马丁靴在世界各地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时尚单品马丁靴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喜爱,时尚街拍也是经常能看到它的身影。马丁靴的长度分为短筒、中筒、长筒,颜色也多种多样,有黑色、白色、红色、墨绿色、黄色等,还有带各种图案的。它穿着非常舒服,有单款和棉款,春秋冬三季都可以穿。而且它特别百搭,可以搭配牛仔裤、铅笔裤打底裤等。

马丁靴外形非常帅气,属于中性风,所以大家一般会搭配裤子穿。其实,马丁靴也可以搭配长裙,柔美的长裙会中和一下马丁靴的硬朗,营造出不一样的美。

马丁靴可以搭配半身长裙,上身配一件衬衫T恤,有一种复古的感觉,帅帅的又有一点活泼俏皮。适合早秋的时节穿,如果觉得冷可以穿一条打底袜,上身再穿一件夹克衫或者针织衫。要选泽那种鞋头稍尖一些,秀气一点的款式

马丁靴也可以搭配长款的连衣裙,真的很仙很美,连衣裙是特别柔美的服装,搭配马丁靴之后气质完全不一样了,是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比较有个性。但是,日常生活不是街拍,夏天穿马丁靴会热,冬天穿连衣裙会冷。可以穿一件长袖的连衣裙,再穿一件外套,下身穿打底裤。

怎么样,是不是很美呢?两种风格完全不一样的单品,却混搭出我们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你喜欢帅气的马丁靴,但是又不想穿得太中性,那就试试马丁靴配长裙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