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女牛皮款式推荐 教你穿出帅气新风向

2017/10/12 7:17:13 作者:YUd2-yu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皮马丁靴本来是只有男士在穿着。但是它凭借炫酷的版型赢得女性们的追捧。现在厂家也很是乐意推出女款的马丁靴。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女款马丁靴的款式

冬天准备到来了,爱美的小伙伴们要物色保暖又时尚的靴子了。各种款式的靴子中,近年来很是受到大众欢迎的是马丁靴。这是因为这一个款式的靴子帅气中带着优雅。而牛皮马丁靴因为质量好一直受到时尚宠儿们的喜爱。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设计非常好看的女款牛皮马丁靴吧!

绑带的马丁靴跟贴近传统马丁靴的版型,同时也显得清纯与有活力。左边这款靴子上还带有银色的金属扣子,看起来炫酷味道十足。而右边这款马丁靴的外形就比较简洁了,在帅气中有具有一种成熟女人的风韵。

左边的这款绑带牛皮马丁靴长至腿肚,没有任何装饰的鞋身看起来十分端庄优雅。这一款靴子可以搭配短裙穿着,更显腿部的修长曲线。年轻较小小的小伙伴可以尝试着用它去搭配百叠裙。而右边的这款牛皮马丁靴的鞋身上装饰着善良铆钉,看起来非常时尚夺目。而且抛弃了传统马丁靴绑带的设计,更显女人的优雅。

高鞋的马丁靴拯救了那些双腿不足够修长的女性。这两款靴子即是保持住了马丁靴原有的绑带设计和炫酷气质,同时又融合传统高跟鞋的鞋跟,非常受到女性朋友们的欢迎。左边的这款马丁靴还在鞋舌那里加入了蕾丝花边,使得这款鞋子看起来帅气而不是女性独有的魅力。而右边这款马丁靴虽然是有绑带的设计,但是同时又是装有拉链,方便穿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