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配什么裤子好看 这种搭配你尝试过吗

2017/10/26 12:41:13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的单品里怎么少得了马丁靴,一双保暖又时尚的鞋子。所以我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马丁靴的搭配,男士女士的搭配都有噢,大家赶快学起来吧。

马丁靴这类型的靴子从外型上来看比较笨重,很多娇小的女生都不敢轻易尝试,但其实只要我们搭配好了,它也是可以轻松被我们驾驭的。马丁靴可以搭配牛仔裤,宽松的裤子是嘻哈的风格,而稍微紧身的裤子就是比较成熟的了,而且高腰的裤子还会把你的腿拉长哦。除了裤子以外,它也是可以搭配裙子的,无论是短裙还是半身长裙都可以。

秋冬季节穿裙子听起来好像很不靠谱,但为了美其实也不存在什么问题的。马丁靴的鞋筒比较高,能很好的保护我们的脚踝不受凉,然后穿上加绒的厚打底袜,配上百褶裙。这一套装扮下来想不减龄都难,另外需要提醒的是下半身的颜色尽量统一,太花哨的话看起来不协调。半身长裙依旧也是这么搭配,上半身穿个大衣就可以轻松出门了。

女士的搭配说完了我们接着来说下男士的,马丁靴对于男生来说是装酷耍帅的必备利器。男生的话小编就不建议穿紧身裤了,因为看起来会非常怪,所以呢我们可以换成稍微宽松一点的牛仔裤,浅蓝色这种颜色基本每个人都可以尝试。

你的牛仔裤较短的话就直接让他放在鞋子的外面,较长的话就可以挽起来,很多人会觉得这样显腿短,其实不会的它反而拉伸了你的腿型。为了和牛仔裤相配,我们上半身可以穿衬衣加套头衫,外面套上一件黑色大衣,走在街上回头率十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