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跟哈伦裤区别 三个不同点你一定要知道

2017/10/26 11:55:14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是一种弹性好修身性强的裤子,穿在身上是可以超级显瘦的。哈伦裤是一种比铅笔裤略肥,在胯骨处设计较宽大的一种裤装。这两种裤子都是时下特别流行的裤装。

铅笔裤又叫烟管裤,它的出现深受广大爱美女性的大爱。它的造型虽然是腰超低的设计,穿在身上却又能把身材显得特别细长。因此,是许多时尚女性大爱的一款裤装,这种裤子的面料多是牛仔的。这款裤子的神奇还在于它的百搭性,怎么搭配都那样好看。

哈伦裤的面料一般都是以休闲的面料制作而成,也有一些棉质面料制作而成,这是它们的一大区别。

哈伦裤和铅笔裤的别一个区别就是裤型,哈伦裤的胯骨处设计得比较肥大,到裤兜下方处都是比较宽松的,而裤腿处就开始瘦下来。这种裤子非常适合H型身材的女性穿,腰和臀部成一直线的女性穿上哈伦裤可以把腰部显得纤细。

哈伦裤穿上会比较显腿短,因此这款裤子是比较适合人子高的人穿。铅笔裤就不挑个头,个头高矮穿铅笔裤都能轻松显高。

铅笔裤穿在身上和腿部的贴合力很强,它对腿直度要求较高。叉型腿和O型腿不适合穿铅笔裤,腿部修长直挺的姑娘穿铅笔裤是非常好看的。

O型腿和叉型腿穿哈伦裤看得不会太明显,尽量选择腿型宽松一点的会更好看,能够把腿部的缺点遮挡一下。有些特别瘦的姑娘腿也是很细,这种特细类型的腿不适合穿铅笔裤,但是比较适合穿哈伦裤会显得非常好看。

总的来说铅笔裤和哈伦裤的区别有这几点,一点是面料的不同、一点是样式的不同、还有一点就是受众人群不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