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搭配介绍 这样穿你就是街头的新星

2017/10/24 11:53: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是非常百搭的单品,因为款式比较简单,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铅笔裤单看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只要搭配的好,铅笔裤可是非常好的小帮手!

一、特色款铅笔裤。

看腻了黑色的一成不变?不妨试试白色的铅笔裤吧,看起来清爽又时尚,是很多女性喜欢的搭配。黑白配色是不变的经典,所以这样的搭配简单而且简约,看起来独特又不失大气。如果不知道怎么穿,这样搭配不会出错。

花色的铅笔裤是很难驾驭的类型。但是搭配学院风的毛衣背心,整体的风格就出现了变化。白衬衫和毛线背心给人满满的学院风,而且这样的穿着减龄且不失大体。花色的裤子搭配在这样的上衣下,并不是过分的抢眼,反而很和谐。

二、大衣的好帮手。

冬天的衣物会让人显得比较臃肿。用铅笔裤的干练正好可以衬托出上衣的风格,而且不会显胖。这样的搭配是现在很多女生喜欢的装扮,能够在很大程度上修长双腿。而且铅笔裤的颜色低调,不管配什么衣服都不会觉得突兀。

三、低调和高调。

黑色条纹的铅笔裤加上一些直筒裤的设计,在传统的裤型上又增添了崭新的元素。全身黑衣看起来简单又另类。喜欢走酷女孩路线的人不妨试一试这样的穿衣风格,应该能够给你很打的启发。

花色的线衫搭配水洗牛仔裤,这样的搭配颜色丰富且青春昂扬。水洗牛仔裤的风格比较随性,所以给整体添加了一丝欧美风的效果。线衫保暖又好看,这个季节这样穿既不会露出脚踝和肚脐,又有很强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