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低跟短靴的搭配一百零八法 想时髦就是这么简单

2017/10/24 11:47:16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来临,短靴自然而然成为一款非常常用的单品。那么短靴要怎样搭配呢?其实,短靴的搭配只要选好裤子的款式,就能轻轻松松变身既潮又有魅力的时尚达人。

秋冬季节悄悄变换,天气一日一日冷起来了,夏天的小白鞋已经被丢进柜子深处。长筒靴穿起来并不方便,但是踝靴又会冷。这时候短靴就成了大家不约而同的选择。那么短靴到底应该怎么搭配呢?下面我们就通过几张新出炉的街拍来感受一下吧。

一、搭配黑色裤子

这套搭配应该是很百搭的一套了。黑色短靴搭配上黑色裤子,同色的原因使得腿看起来更长,比例更好。而裤型又是紧身的,这也让腿部的线条显露出来。这身搭配大大减轻了冬日穿搭的臃肿感,是非常值得复制的。

二、搭配牛仔裤

这里的牛仔裤并不是臃肿、俗气的裤子,而是今年大热的宽松版型。短靴本身就有一种利落、简洁的气质,所以无论是破洞款式还是磨破的设计感款式,搭配起来都是相得益彰的。

三、搭配半身裙

谁说裙子是夏天的专利?冬天也可以是半身裙的天下。短靴与半身裙的搭配无疑是女性化气质和帅气休闲感的一次碰撞,这两组街拍就是很好的示范。对于短靴来说,就算是简约的西装设计长裙,甚至是格子印花的鱼尾裙,都只是锦上添花的妙笔。

都说鞋子是一套搭配的灵魂。一双亮眼的鞋子能够让整身暗淡的造型瞬间鲜亮起来。短靴这种百搭的鞋款,实在很难让人不爱呢。有时,只需要一双造型简洁的短靴,就能让你的冬季穿搭时髦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