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女 教你如何很快的变成一名美女

2017/10/17 10:21: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很多小仙女们都很喜欢,因为短靴不仅很有时尚的感觉,而且短靴搭配起来也是很简单的,所以说短靴是很多妹子鞋柜里面不可缺少的单品,你们认为呢?

现在属于那种不是很冷但是又不是很热的季节,很多人都在苦恼穿什么样的鞋子,其实秋冬季节交替的日子穿上短靴是不会错的,如果天要下雨,穿短靴不会使我们的鞋子打湿,如果有点冷,穿上短靴也不会那么的冷,这可是福利。

在这个乱穿衣的季节里面,短靴可是得到了很多妹子的独宠,鞋柜中也少不了靴子的影子,所以说短靴是很适合这个季节的,而且现在我们便可以买加绒的短靴,这样冬天的时候便不用再去买鞋子了,省了不少的钱,你们认为呢?

短靴是很好搭配的,所以得到小仙女们的专宠,短靴可以搭配裙子,这样便会显得比较的有时尚的感觉,如果觉得冷还可以在外边搭配一件大衣,短靴还可以搭配牛仔裤,这是一个很酷的搭配方法,适合那些比较时尚的妹子们。

那么接下来我们认真的讲一讲短靴的搭配,首先是左边的这款搭配,里面的穿搭方式是这样的,高领的黑色毛衣搭配上浅色的牛仔裤,然后在外边搭一件丝绒的西装大衣,这样整体的搭配风格比较时尚,这也是我们所说的混搭。

然后是右边的这款穿搭方式,这一套会显得比较的休闲,但是休闲中又带着时尚,上面是一件黑色的毛衣,下面搭配一条拼色的暗色短裙,再脚踩一双黑色短靴,还有一双深咖色的及踝长袜,这样整体会显得比较的修长,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