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时尚又简便 浅蓝色应该如何搭配

2017/10/13 8:4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浅蓝色是一种比较淑女的颜色,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浅蓝色。浅蓝色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是非常博大的颜色,像海水也像星空。下面就来一起了解浅蓝色短靴应该如何穿搭。

短靴穿搭起来是非常容易的,但是浅蓝色的短靴穿搭却没有那么容易。有一句话叫做好看不好穿,说的就是浅蓝色。这种颜色如果是作为衣服和裤子,那么穿搭起来是非常容易的,但是作为鞋子就不是那么好搭配的。短靴在穿的时候大多都是比较舒服的,而且显得气场非常强大。

浅蓝色的短靴穿起来有时候会觉得很尴尬,除了能搭配一身黑的衣服,似乎没有其他的搭配。其实短靴有很多种面料的,如果选好面料,也是能够轻松搭配的。

像这种牛仔面料的浅蓝色短靴,穿的时候可以当成是运动鞋。所以可以搭配牛仔裤和牛仔上衣,这样看起来也非常清爽,带点叛逆和小个性。无论是帅气男生还是带点中性色彩的女生这样穿搭都是非常合适的。

不仅给人美的享受,而且不会让自己觉得比较尴尬。这种面料的短靴很多人会误认为是一种高帮的鞋子,其实就是短靴,在春秋季节搭配上八分裤,真的是分分钟成为耍帅高手。

浅蓝色短靴也有这种高跟的,这种鞋子在约会或者晚宴的时候穿着时能够吸引非常多人的目光的,因为颜色非常绚丽饱满。如果要搭配上衣服,那么尽量选择黑色或者白色的晚礼服,这样搭配起来能够显得一个人更加成熟稳重,大气有内涵。蓝色是深沉的颜色,想要表达自己比较睿智可以在穿着上搭配一双这样的短靴。无论是怎样个性的人,都能够驾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