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穿搭 教你如何一秒变成美女

2017/10/15 10:11: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是一个很百搭的单品,相信每个爱美的小仙女们的鞋柜都会备上一双,短靴的设计是比较的简约的,符合现在人们喜欢简单风格的审美,那么仙女们你们喜欢吗?

靴子的类型有很多,但是很多人都钟爱短靴的那一种款式,因为短靴相对于来说是比较的好搭配的,不管是搭配裙子还是衣服都是很美的,短靴的款式也是那种简单而不简约的,所以备受各位爱美人士的喜欢的,那么你喜欢吗?

短靴的材质也是有很多的,有的是牛皮的材质,这样的材质是比较的亮眼的,这种款式适合那种比较喜欢亮眼的小仙女们,有的材质是磨砂的材质,这种材料的短靴是很适合那些比较低调的仙女们的,不管是哪种款式都是比较好看的。

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关于短靴的穿搭,首先皮裤配短靴是比较时尚的,当然喜欢这样搭配的妹子需要将自己的腿型练得比较好看,一双漫画腿再穿上这样皮质的短靴简直是美丽呆了,这样的帅气而又简单的搭配你们还喜欢吗?

下面我们来讲一讲这上图的两款搭配,首先是左图的搭配,这款是,里面搭配一件灰色的短裙,外搭一件较长的卡其色针织衫,脚踩一双与内搭相似颜色的短靴,这样的搭配显得我们腿比较的长,拥有大长腿的错觉,美丽又好看。

然后是右边的这款搭配,上装的搭配是这样的,内搭一件黑色的吊带,外搭一件深蓝色的牛仔衣,下装的搭配是一条小脚西裤,脚踩一双酒红色的短靴,整体的搭配显得比较的简单但是又不失时尚感,是比较的帅气的一种搭配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