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长靴一起穿 保证让你气场十足

2017/10/17 10:05:13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长靴的搭配一直都是时尚界很受欢迎的搭配方式,很多时尚达人都很喜欢这样穿。而且在各大伊秀网站也经常可以看到类似的搭配街拍图片展示,也给广大受众都提供了参考。

皮裤长靴这两样单品一直以来都是经常被拿来搭配的对象,而且通常都是用于秋冬季节的穿衣搭配。因为皮裤本身就是一种不太透气的裤子,夏天穿的话,因为天气太热的原因,会有一种闷闷的感觉,相反秋冬季节穿的话还能起到保暖的作用。长靴也是一样,一般的长靴都是在包住小腿的,夏天穿的话,会给人一种很闷热的感觉,它只适合秋冬季节。

那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分别说一说在秋天和冬天的时候给怎样搭配皮裤和长靴,先来说说冬天。因为冬天天气寒冷,我们一般的穿法就是现在里面穿一件毛衣作为打底,然后外面再套上一件厚厚的长款或者是中款呢子大衣,下面的话,就穿一条加绒的皮裤,再配上一双厚厚的高跟长靴。这样的搭配不仅可以很保暖,还能使整个人看起来很修长。

秋天的搭配就更加简单了,因为秋天的时候天气只是稍微有点冷,但是并没有到那种“冻死人”的地步。所以不需要穿太多。一般的穿衣搭配就是上身穿一件稍微厚一点的衬衫,然后下面穿一条紧身的皮裤,再配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长靴。这样的搭配方法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干净,而且上衣的衬衫稍短,能够使整个腿部的线条拉长,营造出“大长腿”的感觉。

当然这些搭配方法都是很普通的,并没有太多的创新意义,而且也不是适合所有的身形。所以平时自己在穿得时候要注意,根据自己的身形选择不同的上衣搭配皮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