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修身皮裤  让你也能成为长腿欧巴

2017/9/25 7:54: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提到男士皮裤,每个人都会脑补出不一样的画面,不过大部分人的反应可能都是抗拒的……不过,今年皮裤潮流再一次席卷而来,改走休闲风,我们终于可以美美地把它穿出街了。

说起皮裤,你先想到的可能是邓紫棋或者汪峰吧。是的,这两个人是出了名的皮裤专业户,一个性感潮气,一个霸气有味道。今天呢,小编就为各位男士来理一下思路,为以后各位的撩妹大业添砖加瓦。男士皮裤和女士皮裤不一样,女士皮裤讲究贴合身体显示腿型,男士皮裤侧重张弛有度,不会穿的过于紧绷也不会过于宽松。

纯色印花T恤搭配黑色皮裤。这样的搭配比较日常,在选择皮裤时要注意选择稍微大一点点的。皮裤稍微大一点点,穿起来裤身上才会有些许褶皱,这样的褶皱可是为整套装扮加分了不少。皮裤硬气,褶皱的出现消磨了过多的坚硬感,让人感受到黑色皮裤不只是硬气,更是刚柔并济。

整体装扮无论是时尚感还是感官值都接近满分。黑白拼接皮裤小西装。黑白拼接的小西装和皮裤的套装本身就很出彩,小西装修身而略显成熟,皮裤气质合身。

皮裤上黑白撞色部位的拉链设计时尚感爆棚,搭配黑色小牛津皮鞋帅气有风度。小西装里面内搭的纯色棉T不仅不会显得很low,反而增添了几分人间烟火的气息,让人感觉更加真实、自然有迹可循,而不是那么有距离感。

压轴的要数我们的亮色皮裤了。棕红色泛着金属光泽的皮裤是一般人不敢尝试的单品,在这里小编也只是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个皮裤是很拿分的,但是想要配合皮裤的话,上身的搭配必然很浮夸,不太适合日常穿着。小编介绍了这么多,那么你找到适合自己的单品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