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长靴的潮流穿法 让你成为焦点人物

2017/8/27 20:52:17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它能够展现女人的曲线美,而长靴它能够拉长我们的腿部线。这两种时尚单品穿在一起,注定是让你火辣到爆的搭配。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们的美丽搭配吧!

皮裤在秋冬季节穿的比较多,因为皮裤耐脏而且还保暖,更重要的是皮裤时尚百搭。白色的打底衫搭配一条紧身皮裤,再穿一双长靴,外面套一件黑色的大衣。这样的搭配穿起来大气、舒适。而且看起来也不会觉得很沉闷,如果再戴一副墨镜,那气场简直是爆表。一件休闲西装搭配一条皮裤,再穿一双米白色的长靴,米白色的长靴非常的抢眼,而且更显腿长。

一件西装搭配一条皮裤,再穿一双平底的长靴,这样的搭配显得非常的帅气、干练。这样的搭配无论是出游还是上班都是可以穿的,但是这样的搭配比较适合一些高个子的美妞们,如果小个子的美妞们也喜欢这样的搭配的话,可以将平底长靴换成高跟长靴。皮裤长靴还可以搭配皮草,这样的搭配在寒冷的冬天特别的保暖,而且这样的搭配还显得优雅、有气质

白色的打底衫搭配皮裤和高跟鞋长靴,外面再穿一件休闲的皮衣,这样的穿搭显得整个人特别的高挑,给人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而且一黑一白的搭配也是非常的经典,如果不知道皮裤长靴应该搭配什么内搭,那么选择白色的打底衫是准不会出错的。

皮裤它不仅仅只有长款的哦,皮裤它还有短款的,相比长款来说短款的皮裤搭配长靴要更加好看、性感一些。短裤的皮裤无论是光腿还是搭配丝袜那都是一种诱惑。白色的打底衫搭配一条皮短裤,穿一件米白色大衣,脚上再穿一双高跟长靴。这样的搭配非常显高,而且还特别的有范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