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公主裙搭配方法 这几种时尚穿搭技巧你知道吗

2017/8/27 20:52:18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的特殊之处就在于它的裙摆设计,服装的整体风格比较偏向于公主风,和一些礼服的设计很相似。如果是在日常生活中穿着它,需要掌握哪些搭配技巧呢?

喜欢公主风格的女生,相信她们见到蓬蓬裙这种款式单品一定会眼前一亮,欣喜不已。因为它的裙摆很蓬松,就和童话故事里面公主们穿的裙子一样。为了方便现实生活中人们的穿着,服装设计师们将它进行了改良和从新设计,风格更增加了一些,适合的人群更加广泛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穿搭风格,选择一条这样的公主裙。

喜欢精致名媛风格的女生,可以选择欧根纱设计的公主蓬蓬裙,裙子的材质使用的是欧根纱,上面有做工讲究的绣花点缀着。清新淡雅的颜色让人看着很舒服,白色的欧根纱裙子看起来比较简洁干净,喜欢颜色稍微亮一点的女生可以选择暖暖的鹅黄色或者是淡粉色。

大朵印花设计的蓬蓬裙适合喜欢欧式复古宫廷风格的女生,典雅的花朵分布在裙子上面,增加了裙子的华丽感和隆重感,如果是出席一些比较重要场合,可以选择这种款式的裙子。

女生们一定要给自己准备一条做工考究的小黑裙,黑色是神秘感的代表,适合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出现。穿上一条黑色的蓬蓬裙就会让你马上变身为性感的女生,瞬间提升个人的气质和气场。你可以穿着它去参加一些酒会或者是晚会,建议搭配一些有亮点的配饰会让你的回头率更多。

很多人都会疑惑,选择这样的单品搭配什么鞋子才合适呢?选择高跟鞋是永远不会出错的,如果觉得外出逛街,高跟鞋比较累脚,可以选择做工精致的单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