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可爱小公主 如何搭配回头率百分之百

2017/8/11 14:57:14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是一种特别少女心的服饰,也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单品。一年四季,不管是哪个季节,在街头总能看到各种款式各种材质的蓬蓬裙。今天就一起来看看蓬蓬裙的搭配

类型一是蓬蓬裙+简单T恤。这样搭配校园感会很强烈,青春的气息扑鼻而来、小清新。因为T恤是百搭的,所以不管是搭配深色的蓬蓬裙还是浅色的蓬蓬裙,都是可以的。可以把T恤扎进裙子里面显腰身。如果还想甜美可爱一点的话,可以再选择加上浅色的腰带,有拉长上身的效果。好看的发饰也是非常重要的,可爱的蝴蝶结发饰、蕾丝发带都是优选。

类型二是印花的蓬蓬裙+长袖裸色的蕾丝上衣。蕾丝花纹精美,和它的面料搭配会有立体感,透出一丝淡淡的性感,显出一个女性的魅力,上衣的紧身设计突出了完美的线条,让别人看了就会很喜欢。这种搭配建议戴明亮一点颜色的腰带,再穿上一双宝蓝色的高跟鞋时尚还有活力。整体感觉就是温婉中带点小可爱,可爱中带点动人的妩媚。

类型三是蓬蓬裙+衬衫。这种搭配是不怎么挑人的,衬衫本身的设计就是有点大领口、袖口,所以有点胖的女性也是可以穿的。衬衫可以是印花的,也可以是稍微浅颜色的,在这里还是尽量的和你穿的裙子颜色搭配起来。比如如果你是深色印花的衬衫,下半身搭配深色纯色蓬蓬裙,这样看起来才不会有违和感。如果是浅色的衬衫,下半身那就搭配浅色纯色印花。

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去选择穿平底或是高跟鞋。上班族可以尝试一下这种风格,衬衫是每个上班族每天都要穿的,可以试着脱下传统的职业裙,换上可爱蓬蓬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