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短皮裤怎么搭配才好看 达人教你穿出潮流范

2017/8/24 20:42:28 作者:M21-li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皮裤 女 短皮裤的穿搭
皮裤受到很多女性的追捧,在夏天可以选择短皮裤,冬天可以穿长皮裤,皮裤的热度一直没有消退。皮裤对身材的要求很高,在搭配方面注意几个事项可以很好地增添自己的魅力。

皮裤,顾名思义,就是由动物皮毛制成的裤子。提到皮裤,大多数人想到的就是邓紫棋,她是皮裤的忠实爱好者,蓝的紫的黑的,什么颜色都有试过,由于她的身材较为饱满,穿着皮裤显得很壮实,一度被大家吐槽。

皮裤无论长短给人的感觉一直就是酷劲十足,干练拉风。很多人都是皮裤的爱好者,但皮裤对身材的要求还是挺高的,两条腿需要纤细修长,腹部无赘肉。

像大表姐刘雯那样从胸部以下全是腿这样的好身材穿着皮裤无论怎么搭配都会很帅气,对于我们这样的平常人,就得好好花点心思了。

对于刚入手皮裤的妹子们,就先不要尝试其他颜色的皮裤,直接选择黑色的吧,黑色属于百搭的颜色,同时还显得瘦一点,无论上身穿着什么衣服,例如风衣牛仔外套,又或者是衬衫针织衫等等,都不会显得有些奇怪。

皮裤可以很好地塑性,对于拥有比较好的身材的女性,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增添自身的魅力。对于紧身型的短皮裤,可以搭配一双靴子,上身可以穿件修身的夹克或者是衬衫,如果是散腿形的皮裤,上身可以搭配白色或者红色等等的宽松针织衫,毛衣等等,再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不仅是穿着很舒服,也可以打造出一种高贵优雅优雅的气质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皮裤会显得臀部比较的大,如果臀部较大的女性,就算是再喜欢皮裤,也要远离它,同时在选择外套时,比较好的是择长度可以遮挡住臀部的,这样可以稍微地遮挡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