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女生短款 N种穿搭技巧

2017/8/1 10:17:13 作者:YUd2-d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短皮裤,女生们是又爱又恨,爱它的颜值,烦恼它的穿搭。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短皮裤怎么搭配才显纤细性感,一年四季多种搭配技巧,一条皮裤N种搭配,花样多到你惊讶。

短皮裤是一年四季流行的单品,四季的穿搭各不相同。春秋季节,天气较为凉爽,女生们可穿皮裤展现出身材。春秋季节短皮裤可搭长袖t恤和长袖衬衫,明星的装扮中皮裤加长袖t恤的穿搭中张天爱的装扮可作为模板,红色短皮裤鲜艳撩人,搭配米色t恤舒适干净。如果怕穿不出明星的时尚感,女生们也可选择黑色短皮裤搭一身白色衬衫,也显俏皮可爱。

夏季天气炎热,可选择较为宽松的短皮裤,搭配小短袖,宽松的短皮裤显得人纤细,小短袖有显瘦的视觉效果,颜色的选择可以上白下黑,经典色调搭配不易出错。同时,小背心搭配皮裤也不失潮流。如果选择纯色的短皮裤,可以搭配条纹小背心,使人看起来俏皮活泼,外出时再搭一件长款防晒衣,可以起到防晒效果又可以拉长身高。

冬季短皮裤就更受女生的青睐,穿搭也更多样。常见的穿搭为皮裤搭毛衣,冬天气候寒冷,短皮裤搭保暖裤可起保暖效果,上身穿一条高领毛衣,既保暖又显身材。颜色的选择可根据保暖裤的颜色先行考虑,穿搭小技巧为保暖和皮裤都选择黑色,毛衣就可以选择灰色或者其他色调,因为黑色较为百搭。

冬季皮裤还可搭配毛呢外套,外套里面可选择衬衫或者保暖毛衣,使人看起来没有臃肿感,显瘦保暖。鞋子的选择也可以多样,常见的搭配是低跟靴子,靴子是冬季百搭单品,低跟舒适且拉长腿部比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