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配九分裤的穿法讲解 仙女气质穿出来

2017/8/1 10:27:14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和九分裤都是近年来很流行的时尚单品,那时尚达人们又将两个元素穿在了一起。短靴配九分裤是这几年来很受年轻“妹子们”欢迎的穿搭方法。那下面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短靴配九分裤的穿法是近期来比较新潮的穿衣搭配方法,很多时尚达人和潮流报刊都有相应的街拍时尚。首先来说短靴,本身就给人一种很简单舒适的感觉,穿起来也很舒服。九分裤的话,一般都是牛仔裤居多,穿着九分裤可以使脚踝部分露出来,看起来会有一点小性感。那接下来要讲的内容就是要告诉大家怎样把这两种单品搭配出女神的感觉。

我们一般都不会在夏天的时候穿短靴或者是九分裤,因为天气太热,穿起来不透风,会更闷热,所以很多时候都是春秋天的时候才会穿,这样既可以起到保暖的效果,又可以使人看起来很时尚。一般我们都是穿一条颜色不是太深的牛仔九分裤,脚上穿一双黑色的小短靴,上衣穿一件简单的衬衫或者是棉毛衫,天气冷的时候还可以再套上一件保暖的大衣。

短靴搭配九分裤不仅可以使人看起来很女神范儿,很“仙儿”,有时候还可以穿出另外一种完全不同的风格。就比如我们可以选择一条颜色较深的九分裤,再穿一双短的马丁靴,上衣的话可以是衬衫或者T恤,然后外面再套上一件朋克风的短款皮衣。配饰的话就可以简单的选择一副墨镜和一个单肩背包或者是手拿包。

这样的搭配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有一种不可名状的距离感和严肃感,在别人眼里会有一种很高冷、很酷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