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内衣怎么穿 让你告别文胸带外露的尴尬

2017/7/31 22:42:11 作者:Mc-yu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是姑娘们大胆展示自己的身材的时候。很多姑娘们都喜欢穿抹胸裙装,但是一旦选错内衣,就会造成内衣外漏的尴尬。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就一定要选对内衣。

抹胸裙一直都是姑娘们喜欢穿着的服饰。不仅可以很好的展示漂亮的锁骨,重要的是夏天穿起来确实非常凉快。一般抹胸裙的腰围线都会比较高,所以可以很好的遮住腰部的赘肉,在视觉上将身材的比例拉高。是女性展示优雅和女人味的必备单品。一般长款的抹胸裙,只需要搭配一双同色系的鞋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短款的抹胸裙,就需要搭配短裤或长裤了。

搭配短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短裤的长度不要超过膝盖。在大腿中部是比较好的。这样不仅会显腿长,还能让你瞬间拥有一米八的大长腿。搭配长裤的时候,要选择紧身的铅笔裤或者紧身的直筒裤。这样穿起来整个的轮廓呈Y字形,在视觉上会拉长腿部比例,同样能显得身材比例很好。抹胸裙搭配时选择浅颜色的,不仅看起来会比较清爽,也能突出身材比例。

很多仙女们穿抹胸裙的时候,都有一个问题,就是如何搭配内衣。我们都知道传统的内衣搭配抹胸裙的话,肩带会露在外面,影响整体的美观性。总是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让别人看起来也会比较尴尬。这是可以选择没有肩带款的内衣,就完全避免了这个问题。对于穿不惯没有肩带款的内衣的美女来说,可以选择绑带似的内衣,及避免了尴尬也不会觉得不舒服。

抹胸裙虽然是变美的利器,但是我们在穿着的时候也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进行选择,这样才能让我们在夏天可以美美的出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