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内衣怎么穿  这几招可以让你变仙女

2017/7/18 19:42:17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群是一种很性感的衣服。对女性来说,这种衣服是能彰显一个女人的性感和魅力的。在许多晚会等高档场所都会有抹胸裙的存在。随着时代的脚步,它已经是女人的必备品。

在一些场所,有了抹胸裙的参与就会显得气氛不单调。但是有很多女生第一次穿的时候不会穿。下面是穿抹胸裙的方法。抹胸裙可以搭配一件小开衫,一件抹胸裙已经不能够满足人们对时尚追求,所以如果觉得抹胸裙显得不够隆重的话,完全可以在外面搭一条小开衫。

而且这种小开衫不应该过长,过长的话会剥夺掉抹胸裙风头,选一件短款的开衫即可。你会发现搭配一件开衫之后,服装整体就会显得不大一样了。

另一种办法就是第一条大块丝巾。丝巾一直是女性的喜爱之物,在民国时期的女性就开始披丝巾。丝巾可以给女人增添一种温文尔雅的气质。还可以彰显女性的成熟和知性。但是选丝巾的话也要注意自己的衣服颜色搭配与协调,浅色的抹胸裙可以选一条深一点的丝巾,而颜色深的衣服可以配一条浅色的丝巾。

在海边度假的话,穿抹胸裙可以配一顶沙滩帽。你会发现配一顶沙滩帽之后在海边拍照会很美。穿上抹胸裙之后会觉得脖子周围很空,这个时候可以用一串很耀眼的项链来点缀单调的脖子。

佩戴上项链之后会为整体着装增加一种色彩。而项链的款式要适合衣服颜色和风格。而且这个时候项链的款式是越复杂越好,这样夸张的项链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穿抹胸裙的话不可以穿有吊带内衣,还是要穿无肩带的塑身内衣。这样可以完美的勾勒出身材,为自己增加一份性感的风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